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的材料,只作一般参考用途,不应被解释为提供法律​​,会计,财务或税务建议或意见。天智合规顾问有限公司及其附属机构,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统称“天智合规顾问”)不会对依据该网站信息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阁下应就阁下的情况和任何具体的法律问题寻求法律顾问意见。

天智合规顾问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对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任何损失,毁坏或者损害承担责任:故障,错误,遗漏,中断,删除,疏失,传输中断,数据传输错误,因互联网流量而导致操作或传输延迟,电脑病毒或其他有害因素,通信线路故障,记录被盗用,破坏或非法入侵,更改或使用,违约,侵权行为,疏忽或任何其他行为原因。

阁下明确承认天智合规顾问对于其他用户或有关人士的任何诽谤,攻击性或非法行为将不会承担任何责任,上述所有风险及损害皆由阁下承担。天智合规顾问亦不会对阁下的电话线及阁下用来访问网站的设备的可靠性或持续可用性负责。阁下了解在此条款下,天智合规顾问及/或网站第三方贡献者(如有)有权选择在任何时间阻止或禁止访问其的内容。

在任何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疏忽,天智合规顾问及其供应商,第三方代理,或任何参与创建,生产或销售网站的人或实体,都不对阁下或任何第三方索赔或任何性质的损失负责,包括直接或者间接损失,附带损失,重大损失,特殊损失以及惩罚性的损失或损害赔偿。

本网站所载内容之知识产权均属于本公司所有或经由合法途径特许本公司用于本网站。本公司在此保留一切法律权利。鉴于本网站内容受著作权保护,除经本公司明示许可外,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上传,发帖,出版,复制,公开传输,派发,或以其他侵害知识产权之方法使用任何本网站之内容,亦不可在其基础上制造衍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