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background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材料,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不應被解釋為提供法律,會計,財務或稅務建議或意見。天智合規顧問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機構,管理人員,董事和僱員(統稱“天智合規顧問”)不會對依據該網站信息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閣下應就閣下的情況和任何具體的法律問題尋求法律顧問意見。

天智合規顧問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對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任何損失,毀壞或者損害承擔責任:故障,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疏失,傳輸中斷,數據傳輸錯誤,因互聯網流量而導致操作或傳輸延遲,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因素,通信線路故障,記錄被盜用,破壞或非法入侵,更改或使用,違約,侵權行為,疏忽或任何其他行為原因。

閣下明確承認天智合規顧問對於其他用戶或有關人士的任何誹謗,攻擊性或非法行為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上述所有風險及損害皆由閣下承擔。天智合規顧問亦不會對閣下的電話線及閣下用來訪問網站的設備的可靠性或持續可用性負責。閣下瞭解在此條款下,天智合規顧問及/或網站第三方貢獻者(如有)有權選擇在任何時間阻止或禁止訪問其的內容。

在任何情況下包括但不限於疏忽,天智合規顧問及其供應商,第三方代理,或任何參與創建,生產或銷售網站的人或實體,都不對閣下或任何第三方索賠或任何性質的損失負責,包括直接或者間接損失,附帶損失,重大損失,特殊損失以及懲罰性的損失或損害賠償。

本網站所載內容之知識產權均屬於本公司所有或經由合法途徑特許本公司用於本網站。本公司在此保留一切法律權利。鑒於本網站內容受著作權保護,除經本公司明示許可外,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上傳,發帖,出版,複製,公開傳輸,派發,或以其他侵害知識產權之方法使用任何本網站之內容,亦不可在其基礎上製造衍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