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background

為您導航

用我們的經驗為您在合規與法律的不斷改變中保駕護航

Slide background

走在前線

我們走在最前線,時刻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合規法規資訊

Slide background

您的團隊

監管規定不斷改變,我們幫助您與您共成長的心不變

Slide background

您的嚮導

我們以專業經驗為您解答各種有關本地及國際法規的問題

Slide background

服務承諾

我們堅持為您提供最高效率及最優質的服務,對此標準從不妥協

天智合規顧問有限公司

天智合規顧問有限公司專門為亞洲區內持牌公司、持牌人員、基金管理公司、對沖基金經理及各類型的金融機構提供合規咨詢服務,並提供積極而實用的商業建議和解決方案,協助公司履行其合規義務,確保他們符合本地的監管法規。

我們的客戶遍佈金融行業不同領域,其中包括初創的小型對沖基金,大型對沖基金,共同基金管理公司,私募股權投資公司,風險投資公司,券商,內地基金管理公司,保險公司,獨立財務顧問,主權基金,金融科技公司, 行業組織等。

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其中不乏曾在金融行業從事不同領域和部門的成員,當中更有曾於亞太地區主要金融機構擔任資深合規職位的專業人士,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合規服務,同時為企業增值,增強企業在行業的競爭力。


網上合規培訓

下載天智合規公司簡介

提交網上查詢

微信公眾號: CompliancePlus2020

重要通知

請注意,天智合規顧問在為客戶提供咨詢服務時,不會向任何客戶,企業或個人提供法律或會計咨询服務。 天智合規顧問有限公司,包括其顧問和任何代表,不會在任何司法權限内,以律師,執業律師或會計師身份提供任何服務。